网络预定:137 5539 8823
Q Q:2985981098
邮 箱:2985981098@qq.com
地 址: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
邮 编:334700
座机:0793-7165518/7165555

当前位置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三清山美景等你来

类别: 作者:rssz 来源:未知 日期:2023-09-08 11:57:43 人气:

三清山海拔不高,山势也不险,但若想看到美景,则需要沿着台阶,上上下下,翻过山头,越过山谷,才会一一得见。即使不去追逐日月,也需要有一定的体力,没有三个小时是不可能的,若要得见千年古观,则更需深入三清腹地,穿越竹林和松柏,踏着枯枝落叶方能在青烟袅袅处得见。

南方的山,植被覆盖都很好。像黄山松一样,三清山的松一样顽强坚韧,生长在峭壁间,也会勇敢地探出身子,宣示着自己的存在。

本来这一线天就被马蜂窝攻略上写为绝命断魂大上坡了,再加上这满地的冰,没胆量是真的不敢下的。在中间休息的平台上,居然发现了一大包饼干糕点,等了半天前后也没人,估计是又人为了爬坡,不得以而弃置,遂厚着脸皮笑纳了,美其名曰驿站提供的食品。

寻见三清宫,路不经意间就变得这样了,多了古朴和肃穆。三清宫没有世俗香火,没有商业包装,神像和石壁都是原态,沧桑尽显。

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一样,你可以喜欢也可以不喜欢三清山。不喜欢的原因,只能是没有来过;喜欢的原因,也只能是你来过。

还有,三清山其实就在婺源附近,如果有毅力,完全可以在三清山上走到婺源境内。所以,阳春三月婺源赏花时,不要忘了有一座仙山,去过了,也就去过了仙境。

上饶市天龙山大酒店

137 5539 8823(微信同号)

地 址: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 座机:0793-7165518/7165555

备案号:赣ICP备16005791号-1

版权所有 @ 分辨率:1024×768像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