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预定:137 5539 8823
Q Q:2985981098
邮 箱:2985981098@qq.com
地 址: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
邮 编:334700
座机:0793-7165518/7165555

当前位置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暑假去哪玩,三清山吃天龙山大酒店美食,拍网红快乐挑夫

类别: 作者:rssz 来源:未知 日期:2023-07-04 14:26:36 人气:

 为了更好的游览三清山,我们选择在山里住宿一晚,入住天龙山大酒店。

天龙山大酒店地处三清山核心景区南清园天门群峰下,海拔1360米,地理位置得天独厚,地处西海岸、阳光海岸、南清园等景区交汇处,游全山无需走回头路,是看日出、观晚霞、赏云海的理想下榻处!

山庄装修温馨舒适,安逸时尚, 主楼高4层,拥有客房103间,有标准间、单人间、三人间、豪华套房等多种房型供客人选择,房间设施齐全

房间非常的干净,还有消毒拖鞋,能在山里住的干干净净也是不容易。

这些水果都是辛辛苦苦从山下运上来,一定不能浪费,要吃完。

从窗子可以看到景区美景,非常的方便。

天龙山大酒店是游览三清山景区的一个重要交叉点,往左是阳光海岸和西海岸景区,也是顺时针游览南清园景区的方向,往右则是万寿园景区和逆时针游览南清园的方向,整个三清山主要景区可以看成两大圈,阳光海岸和西海岸是一个大圈,南清园是一个大圈,两个大圈正好在天龙山大酒店附近交会,形成一个大“8”字,所以从南部索道上山,住在天龙山大酒店是非常佳选择,游览两大景区基本不重复不走回头路。

也可以选择住在帐篷里,体验另外一种生活。

山里天气变化无常,不一会了就云雾漫天了,身处仙境忘记烦恼。

恰逢生日索性就在山上过,所有的食材以及蛋糕花束都是从山下运上来,特别的不容易,让这次生日也显得格外的难忘。

坐在豪华的包间,背靠三清山,喝着自酿的酒,实在是惬意。

能在山上吃到这么美味的食物,是我始料未及的事情,想着随便吃点,没想到非常的丰盛。

三清山除了美景,一道道的美食也散发着诱人的香气。

这么大补的汤在天龙山大酒店可以喝到。

三清山绝对是个汇聚美食的地方,三清山乡村美味、特色小吃、道家素宴……

叫的上名的叫不上名的,非常后的印象都是好吃。

在三清山山间的深涧底或溪水里,生长着很多小鱼,到了餐桌上,就成了一道道味美的河鲜,小溪鱼以红烧为主,色泽浓郁,鲜美中透着微辣,很下饭。在三清山的水库中,也有不少鱼,非常鲜嫩味美的要属花斑鱼,鱼肉鲜嫩,因为水质好,没有其他地方的腥味。

天龙山大酒店美食主要以地方风味为主,种类繁多,擅长炒煮,色香味均佳,口感肥厚。菜肴丰满朴实,不少菜肴属原汁原味型,特色颇具鲜明。

路途遇见好几次网红挑夫,听说有好几十万粉丝。

他叫钟永雄,已经做了三十年的挑夫。45 岁的他虽然看起来有些瘦小,单薄,但是脸上始终洋溢着快乐的微笑,在气喘吁吁的爬山人流中,欢快起舞的他仿佛一阵清风,为游客抹去满脸的汗水,带走一身的倦意。

三清山的挑夫有很多,多数人都只是默默地运送着货物,可是生性乐观的钟永雄却不甘寂寞,在无数次单调,枯燥的攀爬中走出了自我,走出了风采。有人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,是的,每天都面带笑容的钟永雄“苦中寻乐”,每当爬累了的时候,就打开随身携带的小音箱,随着欢快的音乐轻快起舞。满身的疲惫在音乐的声中一点点消失。久而久之,这似乎成了他爬山途中的一件驱除疲劳,带来快乐的“法宝”。同时亦成了三清山一道独树一帜的风景线。

一副扁担,一根长绳,一根杵怪,外加一个小音箱,钟永雄挑的是生活,跳的是梦。生活不易,但是他却能够活的精彩。45岁的钟永雄,虽然生活的重担在一点点减轻,但三清山美丽的栈道上每天都有他快乐的身影。快乐挑夫把三清山的美好形象传递给来自世界各地游客。

上饶市天龙山大酒店

137 5539 8823(微信同号)

地 址: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 座机:0793-7165518/7165555

备案号:赣ICP备16005791号-1

版权所有 @ 分辨率:1024×768像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