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预定:137 5539 8823
Q Q:2985981098
邮 箱:2985981098@qq.com
地 址: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
邮 编:334700
座机:0793-7165518/7165555

当前位置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三清山的雪在等你 你不来 我真舍不得走

类别: 作者:rssz 来源:未知 日期:2024-01-30 10:51:04 人气:

 

       三清山的冬日雪景令人流连忘返,白雪压在苍劲的古松树枝上,点缀于千姿百态的奇峰异石上,登上三清山,在1600米高空的悬崖壁上俯瞰这番银装素裹的美景,更是震撼人心。

你那里下雪了吗?想不想在这冰雪如画的三清山中与浪漫满怀的雪花姑娘翩翩起舞,踏雪寻梅,寻找梦中的故事...。.

 

  三清山,我来了。圣洁的东方女神,我们姐妹们相约结伴同行于至爱的三清山,来看你了。背上行囊,套上了钉鞋,带上香喷喷又美味可口的各种农家小吃,非常喜雪天把茶饮。这回,我深爱的陶瓷小茶具与至爱的唐汉古韵红茶,也结伴与我们一同开始三清山赏雪之旅。

我想我此刻愿意融入满山银装素裹般的美好已经升腾起来了。我爱泡茶喝茶时的自己,喜欢看一杯杯热茶气雾袅袅上升的样子,宛如这山间慢慢升腾的云雾;喜欢闻它淡淡的茶味,如同山间春天的杜鹃花香;喜欢茶杯放在嘴边的那一刻平静,宛如女神与巨蟒千年万载般无语而又深情的对眸。且让我献上一杯甘淳的茶,表达对东方女神的敬仰。

  此般山水,怎能不让人遐想、不让人感动、不让人神往。

  三清山的雪在等你,三清山好客的人儿在等你,你不来,我真舍不得走。

上饶市天龙山大酒店

137 5539 8823(微信同号)

地 址: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 座机:0793-7165518/7165555

备案号:赣ICP备16005791号-1

版权所有 @ 分辨率:1024×768像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