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络预定:137 5539 8823
Q Q:2985981098
邮 箱:2985981098@qq.com
地 址: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
邮 编:334700
座机:0793-7165518/7165555

当前位置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三清山的云海,美翻了

类别: 作者:rssz 来源:未知 日期:2016-02-21 19:09:37 人气:

 三清山,素有“小黄山”之美称,还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,以怪石、栈道、云海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。这个学期我有幸领略了三清山的秀丽神奇,被大自然这位能工巧匠深深地折服了!

山上怪石嶙峋,形态万千,栩栩如生!看,“东方女神”海拔有1180余米,高86米。整座山的造型就像是一位秀发披肩的少女端坐在山峰上,她神态自若,注视着芸芸众生。传说女神为西王母第23个女儿,名叫瑶姬。世人认为她是东方圣神,春天的化身,因此取名为“东方女神”。瞧,远处有一条“巨蟒”直直地矗立在峡谷中,时而冲出“云霄”,捕捉猎物;时而隐匿其中,躲避天敌;时而披上轻纱,宛若少女,真是神奇莫测,变化多端,“巨蟒出山”便是它了。除此之外,还有许许多多千奇百怪的小山峰,也耸立在峡谷中,“猴王献宝”、“狐狸吃鸡”、“三龙出海”、“观音赏曲”……真是数不胜数啊!

山上不但怪石林立,而且栈道险峻,古木茂盛。栈道全长10000米左右,几座主峰都被围在这栈道之中。栈道大部分修建在悬崖峭壁上,是用水泥铺成的,也有几处地方是用钢化玻璃铺成的,走在上面令人胆战心惊。栈道上,还经常会出现许多“迎客松”欢迎游客的到来。有时你得弯腰前行,有时你需绕树而行,要是一不留神就会和它来个亲密接触。行走其中,仿佛脚踏浮云,身裹雾纱,真是妙不可言。

三清山的云海,更是美翻了!山上的云雾连成一片,远远看去就像波澜壮阔的大海,仿佛置身于天际。雾来得快,退得也快,几分钟之内就会让你看到同一处景物的不同美景。阳光照射时,眼前几座山峰的全貌清晰可见,山峰上的松树与悬崖峭壁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。驻足往远处眺望,连绵起伏的山峰被一层层薄雾笼罩着,朦朦胧胧,若隐若现,真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呀!

啊!风景秀丽的三清山,真是名不虚传!

上饶市天龙山大酒店

137 5539 8823(微信同号)

地 址:江西上饶市三清山脚下 座机:0793-7165518/7165555

备案号:赣ICP备16005791号-1

版权所有 @ 分辨率:1024×768像素